關於永豐棧

台中最佳示範牙醫診所

台中市衛生局衛醫字第09600444003號來函,指出本診所經行政院衛生署中區醫療管理委員會實地訪察,結果評定為『最佳示範之牙醫診所』

院長代表全院於台中榮民總醫院接受頒獎(本診所為台中市唯一受獎之牙醫診所)對本診所在醫療設備、器械消毒、環境衛生、病患服務、醫療品質及衛生環保各方面之傑出表現給予極高的肯定。

態度決定勝負

一樣是做牙醫,有人把牙醫的服務做到五星級。位於台中的永豐棧牙醫診所,是一家標榜「看牙可以很快樂」的診所,院長呂裕堂醫師感性的說:「看牙醫一定是痛苦的嗎?我與我的創業夥伴想開一個讓每一個人都快樂、滿足的牙醫診所。」這樣的態度加上細心的考慮患者真正需求,讓永豐棧和一般牙醫診所很不一樣。

經營理念

從嬰兒哇哇墜地開始,口腔就開始扮演著哺育人們一生,健康與成長茁壯的重要角色。於此,在台中深耕十餘年的永豐棧牙醫診所,以需要呵護嬰幼兒般的細膩與專注,凝聚著一群無私奉獻的心,與其醫療專業的熱誠與執著,照顧著患者們的口腔健康。期盼能盡力的救治每一顆牙,將那痛徹心扉的苦痛抹去,讓每一張扭曲痛苦的臉能重現燦爛的笑靨,我們期盼能與患者一起共同努力,定能綻放幸福亮麗的光采。